如何讓第三者主動退出你的婚姻生活?

  婚姻雖是女人最堅實的堡壘,但是堡壘經歷風吹日曬,久而久之也會出現裂縫。婚姻也一樣,一輩子很長,兩個人最初走到一起互相欣賞,互相讚許,總覺得相見恨晚,有一大堆說不完的話。可是再多說不完的話也說不了一輩子,再多的欣賞也經不起比較,一山更比一山高,這世界有那麼多的人,總會有比你更優秀的。漸漸的厭倦的感覺就慢慢產生了,漸漸的第三者就出現了,那麼如何智鬥第三者,讓你的婚姻生活重歸平靜呢?


1、以守為攻,堅守自己的正室地位

  女人在發現丈夫出軌之後,不要著急著使用一哭二鬧三上吊這些老掉牙的招式了。老話說得好,自古邪不壓正。你是老公在各位親朋好友的親眼見證下娶回家的原配,你要堅信自己就是正,所謂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你和第三者比起來,你有著強大的社會輿論守護還有倫理正統維護,天時地利人和都佔據了。這個時候比的就是誰更沉不住氣,誰若是先沉不住氣,誰就輸了。


2、取其精華,學習第三者的長處

  很多時候,男人出軌並不僅僅是老公一個人的錯,你的身上或許也存在毛病。並且可能就是由於你身上的這些毛病,導致你的男人在外面偷腥。這個時候你可以平靜心態,試著去瞭解第三者,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

 

  第三者為什麼能夠從你這裡挖到牆角,她使的什麼把戲,你的老公看中了她哪一點,弄明白這些,在與你自己對照,你會更加容易發現自己身上的缺點。取其精華,查漏補缺,對你挽回婚姻有很大用處。


3、加速氧化,讓他們自動土崩瓦解

  如果使出了渾身解數,該做的都做了,還是不能打敗第三者,你的老公還是要義無反顧地跟第三者生活在一起,那麼你就任由他去吧。很多時候男人之所以出軌是因為你們結婚多年,生活再沒有了當初的轟轟烈烈,平淡太久的人總是嚮往激情,但是這種激情過後,他就會開始懷念平平淡淡的幸福。況且他和第三者這種基於不道德的愛情缺乏生長的社會和輿論土壤,本就短暫而脆弱,你且等他自己回心轉意。

 

(禾馨女人徵信 – 感情協助,感情挽回,外遇調查,外遇抓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