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一點」,幫助女人預防男人外遇

  戀愛不易,婚姻更不易。任何一個女人決定嫁給一個男人都是需要很大勇氣的,她不僅僅是嫁給一個男人,她更加賭出了她的後半生。所有女人結婚之前想的都是賭贏,沒有人想輸,可是總有這樣那樣的破壞因素存在著。

 

其中最讓女人頭疼的就是老公有了外遇的情況,其實女人是可以通過自身的改變,預防男人有外遇的。


1、女人要傻一點,婚姻生活中不要事事斤斤計較

  有句話叫做難得糊塗,做個聰明人難,做個糊塗人也不容易。我說的糊塗不是愚蠢,而是為人處世上傻一點,這是很多人都難以達到的境界。也許有的女人會說,我這麼精明都被你們男人耍,我要是再傻一點,還不被男人欺負死。會這樣說的人大部分一定婚姻不幸福,強勢和婚姻美好本就不是相互融合的。而我所說的要你傻一點,是讓你從愛你老公的角度出發,對你的老公寬容一些。婚姻生活中的很多小事情就不要斤斤計較了,有的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遠比爭出輸贏更重要。爭贏了,最後失去老公,你最終還是輸了。


2、女人要勤勞一點,別人老婆能做的你最好也要做到

  是人都會有一顆愛美之心,所以男人愛美女是一件無可厚非的事情,但是再美好的容顏總會被時光磨滅,能夠牢牢抓住男人心的往還是女人內在的品質。而勤勞就是女人一個很重要的品質,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絕對不能懶惰。現在有很多女人出門的時候外表光鮮亮麗,但是自己的家裡卻是亂得一團糟,簡直就是一個生活白痴。男人剛開始會被你的外表迷惑,但是相處久了之後,對你瞭解深的時候就是對你避而遠之的時候。


3、女人要乾淨一點,不要疏於打理自身

  這看上去和勤勞有關,但又不是完全的有關。說很多女人懶是說她不喜歡做事情,她家裡可以很亂,但是只要出門她是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但是不愛乾淨的女人,她是連自己都不會打理的。一個人女人就算再漂亮,她每天頭髮油油的,衣服也髒兮兮的,應該不會有人喜歡接近她。所以說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一定要愛乾淨,這樣至少會讓人看著舒服,而不至於避而遠之。


4、女人要專情一點,男人也需要安全感

  有外遇不是男人的專利,很多女人也有外遇。濫情從來不分男女,而且在某種程度來說,男人有外遇可能就只是生理上的需要,是濫性,而女人有外遇很有可能的就是真的濫情,就是將真心交給了外遇。婚姻始終具有唯一性和排他性,男人本就受著親子不確定性的影響,女人如果若是過多跟異性在一起,經常出入夜店,男人就王全安感覺不到安全感。


5、女人要女人一點,學會撒嬌和示弱

  女人是個一個情感豐富的動物,她的情緒起伏讓人難以掌握,更被說是琢磨透。凶悍的母老虎和溫柔可人的小綿羊,無可厚非,後者一定比前者更能抓住男人的心。溫柔其實是專屬女人對付男人的利器,但是有的女人沒有看清這個事實,將自己天賦具有的利器扔掉,而改用尖酸刻薄去對付男人,結果將男人逼得去外面找其他溫柔的女人了。適當的撒嬌和示弱能夠激起男人內心的保護欲,從而更加疼愛你。


6、女人要獨立一點,不要過於依附老公生活

  很多女人在結婚之後就回歸家庭,生活就圍著老公孩子轉,久而久之就會失去自我,一個失去自我,只能依附著老公生活的女人是沒有任何魅力的,你又憑什麼要求男人去守著一個完全沒有魅力的人生活呢。女人只有獨立才能有自身的資本,丈夫也才能從心底看得起你。退一萬步講,要真是遇到個渣男,離婚之後你還能自己過生活。

 

(禾馨女人徵信 – 感情協助,感情挽回,外遇調查,外遇抓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