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分清婚姻中的這三種事

  情感出軌的解決不是建立在虧欠自己的基礎上,所以第一步,先自救,再救感情!要知道情感本身是純淨的,多變無助是人的靈魂!

 

  曾聽到一個三十五歲的精英男講他的情感故事:

 

  他與老婆結婚七年,當時為了結婚比較草率,所以婚姻生活中很多摩擦。他說自己不幸福,妻子沒有什麼情趣,脾氣暴躁,婚姻生活很壓抑。後來,遇到了一位可愛的女孩。他說她給我帶來了久違的新奇和快樂,是我妻子帶來不了的輕鬆愉悅。他覺得他是真愛那個女孩,因為妻子不是理想伴侶,所以,想離婚。但是看到孩子又萬般不忍,再加上結婚七年,他感覺自己要對妻子和孩子負責。一方面是幸福,一方面是責任,他不知道究竟何去何從……

 

  做情感導師到現在,我已聽到不少的男士抱怨自己老婆或女友多麼的不好。年輕時候,我總是對這種標榜生活在婚姻苦海的男人抱著些同情,但時間長了,閱歷增長了,對這類男人很不齒。

 

  我常常問自己,他們身邊的女人真的不好嗎?其實在一段情感之中,女人所展現出來的美與醜,男人要負一半的責任。說實在一點,什麼樣的女人最美,就是那種全心全意為家庭中付出的女人最美。這種美有一個名稱叫付出,它是以消耗自己所有的時間和精力為代價,而這種消耗生命為代價就是歲月在她們臉上刻下了滄桑,而她們的心裡只有著丈夫和孩子,所以她們花大量的時間讓丈夫光鮮亮麗,價值越來越高。而自己越來越醜,越來越滄桑。但是這種美不一定是所有男人會欣賞。很多男人是具備一種這樣的天性,他們往往看到女人身體上的性感,多於付出的光,就滋生了另外一種所謂的美女人,她們以破壞別人家庭為生,一切不以道德為標準。美貌是她們去獲得利益的利器,所以她們基本上要麼就長得漂亮,要麼就能賣弄風騷,但是男人喜歡,但是這種美是以獲取為基礎,所以往往最後男人會在這樣女人的手裡吃過苦後,才想起自己家裡傷害過的妻子。男人在落魄時最真誠,順意時最殘忍, 內心深處嫌棄身邊的伴侶,卻偏偏在周圍喜歡扮演著「受害者」的角色,他們真像很多人眼中看到的那麼痛苦嗎?做為情感導師,我很想教他們一個解脫的辦法,不用抱怨身邊的伴侶多麼不好,也不用天天在這樣的苦海掙扎,只要你非常嚴肅告訴她,我真的真的不愛你了。

 

  也許她會傷心段時間,但基本多半不再糾纏你了。並且我敢百分百肯定,在多年後她會非常感謝你放她條生路,不用每天活在地獄裡。其實生活在你們這般嫌棄她們的日子裡,她們比你們還痛苦,比你們還沒有安全感。但奇怪的是,這些抱怨的男人不會照我所說的這樣做,他們給我的理由都是驚人的相似:因為責任,實在幹不出那樣的事。我不知道他們的這種行為該是稱作卑劣,還是無恥。何謂責任?純屬他們的貪念而已。他們一邊用抱怨的方式去放鉤,跟異性玩著曖昧,另一邊又享受身邊伴侶的支持和溫柔!說到底,最終不願意放過每個愛自己的人,從而使自己去佔據更多的資源與精力。

 

  對於男人來說,最大的智慧不是把自己事業做的多好,而是能夠真正分區分那種女人美,那種女人醜。而對於女人來說,最大的智慧是知道傷害後他怎麼表現才是愧悔。愧悔不止是偶爾一點點的回頭,真正的懺悔時他會心痛,去關注你的生活,去看你過的好不好。如果他只是今天回來找你一下,或對你溫柔順意,撩拔一下,說只有你這樣的女人,才讓他最安心,你不要馬上高興太早了,他真的只是說說而已。明天他會如無事人一樣,繼續該幹嘛就干嘛,去追尋他認為美的女人,儘管那種女人已讓他吃足了苦頭。所以我總是奉勸那些無私奉獻的女性,先放過自己吧,別把自己的愛看得太廉價,自己都不珍視它,怎能叫男人去珍視它,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往往這樣的聖母多半是死無葬身之地。

 

  許多男人都抱怨很多女人太現實了,但很有意思的是,在生活中現實的女人往往過的更好,而那種舍了青春,舍了一切,為了愛人付出的,確實沒幾個有好下場的。如果女孩真是一個付出不計回報,你可以全身心去愛,愛過也無悔。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如果達不到這樣聖母的標準,那麼在愛情方面,別人給你五分,你就給別人五分,不要給全部!不然時間長了,你內心極度的不平衡,最終造成你的怨憎,滿肚子的怨言。而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多數男人是沒有一雙慧眼,從你那一大堆的怨言中,去發現你長期付出和奉獻的光彩,他們只會越來越不耐煩,只到他徹底的遠離!

 

  有一句名言很有道理,真正疼惜你的男人是不用你時時刻刻去提醒你的付出。他會看在眼裡,疼在心裡,而不疼惜你的,說再多也無用。所以當危機發生了,緊閉你的嘴巴,第一步,先放過自己。不如這樣想想,情感發生危機了,其實是上天給你的改變機會,最終你會成長,強大,然後會發現這世界其實很大。

 

(禾馨女人徵信 – 感情協助,感情挽回,外遇調查,外遇抓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