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什麼會離你越來越遠?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就連今生的一次擦肩也是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的,能和相愛的人同床共枕,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不知道你前世做了多少的努力,你忍心讓你前世的努力都付諸東流嗎?我相信所有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現在有很多女人都在抱怨老公離自己越來越遠,但是卻沒有想過這其中的原因,只是一味簡單粗暴的抱怨,只會讓夫妻兩個的距離越來越遠。


1、性愛的和諧對增進妻關係的親密度至關重要

  食色性也,將性愛生活說成是和吃飯一樣重要的事情。並且對於男人這種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來說,性愛更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很多男人會因為完美的性愛體驗愛上一個女人,如果雙方在長時間裡性生活不和諧,那麼婚姻生活必定不會美滿。

 

  性生活的和諧與否並非只是男人一個人的責任,這是夫妻雙方應該共同承擔的,但是在中國傳統的文化教導裡,女生應該矜持,所以女生在性愛中一般都是初於被動的享受狀態,不懂得和對方進行溝通,以達到夫妻間情趣的要求。


2、現代生活節奏快,壓力大

  現在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男人不可能對自己的上司發火,也不能夠經常在同事面前發火,畢竟陞遷還要考慮到這個員工在員工之間的人氣,所以他很容易會把工作上的壓力帶回到家裡來。

 

  不管是在外工作的女人還是在家做全職太太的女人,她們也會感到疲累,就會忘了關心丈夫,幫著紓解他的壓力。久而久之男人就覺得自己一心為這個家受苦受累,但是卻得不到半點回報,會對老婆感到心寒。


3、你是強勢的女強人,老公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現在都說女人也能撐起半邊天,這句話看似是褒獎的話,但是也是現在很多女性成家的一個弊病。女人再要強,她還是要找到一個男人做依靠。但是女人太強,男人自然而然就成了你的附屬品,他會覺得自己不被需要,骨子裡的大男子主義得不到發展,這就迫使男人去其他女人那裡展現自己的大男人主義,找回那種被人依靠的感覺。所以女人要分清工作和家庭的區別,你的要強只能表現在工作上,不要將它帶回家裡,否則只會讓你的男人避之不及。

 

(禾馨女人徵信 – 感情協助,感情挽回,外遇調查,外遇抓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