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

  雖然大多數情況都是男生追求女生,但是現在這個時代也不乏女生追求男生的情況。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是現實卻未必如此,再者,在傳統觀念的束縛下,女生去追求男生還是極其少見,女生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是否應該主動去追?又應該怎麼追呢?

 

  其實,主動出擊還是提倡的,如果因為自己的怯懦矜持而錯過了真愛,以後肯定會後悔的。但是在這件事情上就比較講究技巧了。

 

  以下就來告訴各位女生如何科學地去追自己喜歡的男生。


一、瞭解目標

  瞭解你喜歡的他是屬於什麼品行、為人、性格、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如果你不是他喜歡的那種類型,那就很難追了。如果你是屬於他喜歡的那種類型,或者你與那種類型比較接近,相對來說就容易多了。


二、建立友誼

  不管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友誼的建立都是基礎。只有成為朋友,才能互相瞭解,才會有進行下一步發展的可能性。


三、展現魅力吸引

  在他面前展現出自己的個性和魅力。在平時和他的接觸中,儘量多表現自己的魅力,一個女人不一定要外表美麗才能打動男生,所以,一定要有一顆善良的心,有優雅的氣質。努力讓自己越變越好。


四、被動地表白

  男性天生有著一顆”征服“的心,如果你直接用花朵、禮物去表白,基本上就OVER了(排除極少數)。因為你這樣單刀直入,會讓對方覺得一切太容易或者體現不出自己的優越感。有句話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這在幼稚固執的男性身上表現得尤為明顯。

一定要通過小細節來獲取對方的心,比如:

①可以時不時地關心一下對方,但也要保持距離,意圖不能太明顯,可以在噓寒問暖過後保持冷漠,可以偶爾忽視一下對方,這反而會引起對方的好奇心。

 

②切勿死纏亂打,越是糾纏越是沒有可能,這是肯定的。

 

③偶爾的撒嬌賣萌很有效,但是注意數量不要太多,否則男性對“可愛撒嬌”的女孩抵抗力會大大降低。


五、最後時刻

  當你成功的成為了對方的極其好的朋友,並且你已經感受到了對方對你的好感,那麼還是不要輕舉妄動。一般來說,男生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一定會主動出擊的。如果對方遲遲沒有行動,那麼你可以藉著某個機會創造一次跟男生單獨相處的機會,然後表露自己的心意。

 

(禾馨女人徵信 – 感情協助,感情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