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如何追到心儀的女生

  對於很多男生來說,追女生就是一場攻堅戰。而如何在這場戰爭中率先佔領優勢地位,最終取得勝利便是男生們最關心,也可以說是最頭疼的事情。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取巧的,我根據眾多的例子,總結了以下三點。

1、跟女神套關係,不如跟女神身邊的朋友套關係

  能讓女神朋友認可的男人一定要具備兩個特點:一是讓他們覺得你配得上女神,二是讓他們相信你是真心想要給女神幸福的。男人若是有顏值,站在她們面前,便能征服一大半,如果沒有顏值,那就用智商。

 

  女人都喜歡聰明的男人,跟她們講你走過的地方,經歷了哪些有趣的人和事情,天文地理和發明。經常請她們出來吃飯,三句不離女神,旁敲側擊地詢問女神的事情,她三餐有沒有按時吃,一天的心情怎麼樣,很多時候小事情更能顯得男人體貼。等和女神的閨蜜達成統一戰線之後,便從她那裡獲取女神的私密信息,她所有喜歡的和不喜歡的都要記得。

 

  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女神最傷心絕望的事情。所謂傷心絕望的事情,例如,分手或者被分手,閨蜜鬧掰了,被上司訓,跟同事關系處理不好,暗戀的人結婚或者戀愛了,工作在外想家了,或者爹不疼娘不愛等等。


2、時不時出現在她的面前,獻點慇勤,時不時又消失幾天再出現

  之前已經打聽清楚她的喜好和難過,然後和她的閨蜜串通,製造出街角偶遇,你正好提著女神最喜歡的甜點,然後順便送給她,寒暄幾句便瀟灑離開。製造出咖啡店偶遇,你正拿著女神最喜歡的報紙或者書,點了和女生愛好相同的咖啡,看見女神,淡淡地問個好,紳士地邀請她要不要同坐。

 

  製造出餐廳偶遇,叫的全是女神喜歡吃的,讓她覺得你們口味相同。切記,偶遇不要太頻繁,一週一到兩次就可以了。如此兩三個月之後,就試著消失一週的時間,讓習慣了偶遇你的女神因為你的消失,而內心起波瀾。然後再下一次偶遇之前給女神快遞一束鮮花,卡片上寫上淡淡的思念。

 

  而真正偶遇的時候,又不要表現出太過熱情,不隱瞞愛意,卻也不過分糾纏。以上招數交替使用,讓你的愛慢慢地滲入女神的心裡,這才是追求女生的最高境界。


3、讓女神在最寂寞的時候感到還有個人在陪

  發展到這個階段,你已經可以試著和女神交換電話號碼或者其他聯繫方式了。單身的女神在睡覺之前,醒來之後這兩個時段是最寂寞脆弱的時候,嘗試著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給她發個短信,熬夜傷身,早點睡。除非她回你的信息中表達了很明確的要跟你聊下去的意思,要不然你下一條短信一定要是晚安。然後每天早上一個早安信息,配上天氣。比如,今天會有太陽,希望你能有個好心情,早安!或者說,今天天氣陰沉,晚點可能會下雨,記得帶傘。早安!


溫馨提醒:

  不論是男士還是女士,想追求心目中的他(她),能在他(她)最需要時,給予陪伴或協助,相信時間久了就會有機會得到對方的芳心,希望各位男士和女士都能得找到心中的另一半喔~

 

(禾馨女人徵信 – 感情協助,感情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