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在追求他(她)的時候,也不要忘記保持神秘感

  愛上一個人,總會忍不住想要知道關於他(她)的所有事情,將他(她)祖宗十八代都打聽得一清二楚的。但是你有沒有想到,他(她)吸引你的可能也就是這些你不知道的事情,當你對一個人完全瞭解之後你還會對他(她) 有興趣嗎? 就像你摸你自己會覺得癢嗎,不會,因為你的手對你自己的身體很熟悉,它們同氣連枝。所以保持神秘感在追求他(她)的時候也同樣很有用。


要保持神秘感並不是什麼博大精深的學問,你只要記住以下幾點。

1、不要過多的講述自己的事情

  保持神秘其實就是讓對方不瞭解,讓他不瞭解就更簡單了,就是你不要讓對方太瞭解,少說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如果為了讓你們之間沒有沉默的尷尬,你對對方掏心窩子的講話,從你出生到現在事無鉅細一一都告訴了對方,他(她)對你還會有興趣嗎。你的事情不說全部保密至少有一個方向是守口如瓶的。這就造成了對方完全瞭解你的一個缺口,激起他不斷想要瞭解你的慾望。


2、女生絕對不要讓男生送你到家門口

  兩個人約會結束,男生出於紳士也好或者另有所圖也好都會主動提出送你回家。女生都不要讓他直接送你到你家門口,你可以指定你家附近的一個車站或者標誌性建築物,讓他送到那裡就夠了。男生一般都會問為什麼,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說理由。這就會在男人的心中造成了一個好奇的心理,有好奇才會有長久的吸引力。


3、往往你厭惡的事情比你喜歡的事情更加具有神秘感

  很多人喜歡對喜歡的人說自己喜歡做什麼,又喜歡做什麼,企圖來激起對方對自己的興趣。但是你追求別人,你有興趣的東西,對方為什麼要跟你一樣。而且你的興趣愛好說得多了,人家也會不耐煩。你的興趣愛好高雅,對方會覺得你在炫耀,如果你的興趣愛好低俗,那麼對方又會嫌棄你這個人是不是本身就是很低俗的。相反,你如果說你討厭做的事情,反而會引起對方的興趣。特別你說到你很奇特的討厭做的事情,比如說明明大家都很喜歡的地方,你卻從來不去。對方不知道原因就會覺得你神秘,但是切記你所說的討厭的事情一定要是無傷大雅的。

 

(禾馨女人徵信 – 感情協助,感情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