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愛人回來你身邊

  當兩人的感情出現了矛盾,最終導致了分手,而你又想挽回對方,該如何做呢?基於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解決辦法,同時又要避免錯誤的挽回方法,使挽回變得困難,現在我來說一下男女之間互相吸引的因素,以及錯誤的和正確的挽回方法。


一、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的因素

你們都是單純的喜歡對方,不夾雜其它物質上的東西,不附帶任何條件,就是單純的喜歡和對方呆在一起,喜歡和對方在一起的感覺,你們既是戀人,也是朋友和知己。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都相處愉快,彼此之間經常逗趣,兩人感覺輕鬆自在,相處輕鬆沒有壓力,歡笑常在,這是一種比較好的相處狀態,只有相處愉快的戀人,才能在戀愛中創造愛的火花。

溝通是心靈傳遞的橋樑,正如挽回學院的導師說過:溝通能解決很多問題,你們之間可以倘開心扉,在對方面前,你們都不需要隱藏,不會害怕對方會誤解你,可以輕鬆自在地交流,並能在溝通中解決問題,避免矛盾的發生。

你們彼此都理解對方,不會一味想著去改變對方,接受對方本來的樣子,當出現感情矛盾的時候,會善意的理解對方,認為對方的做法雖不對但是出發點是好的,給對方解析的機會。你們都是彼此接納對方的,接納對方的家庭關係、學歷背景、成長環境、宗教信仰等,在對方面前,知道自己的一切都是被對方所接納,不會擔心對方會看輕自己。

女生喜歡男生欣賞自己,而男生喜歡女生崇拜自己,給對方想要的,就能很好地維繫一段感情,鼓勵、支持、信任,都是婚姻和戀愛關係中雙方都需要的情感,對方能在你身上得到他需要的東西越多,你們的感情就會越堅固。

  1. 單純的喜歡
  2. 溝通無障礙
  3. 善意地理解
  4. 給對方想要的


二、錯誤的挽回方法

  有時候錯誤並不完全是出軌的一方,對方出軌很大程度上是出於對愛人的不滿,回想一下你是否太過強勢了,不夠體貼愛人,你們在相處的時候是否總是動不動就吵架,當你想挽回,你就要開始反省自己了,同時要避免以下幾種錯誤的挽回方式:

面對老公出軌,你肯定亂了陣腳會找好友幫忙勸他、幫你說盡好話,找家人給他做思想教育。你這樣就通告了天下 你老公出軌了,只會給他很大的壓力。如果你老公是在事業單位裡被領導知道這件事,他的社會地位就會被你這一舉動而動搖了,他的誠信就會遭到破壞。對方為了保住自己的一切他會告訴大家說都是因為你不好,對你常年疏忽,各種受害者心理就會在這一時間爆發,本來沒打算離婚的,最後也會因此而決定離婚。

知道了男人出軌的那一刻,你一時間接受不了對方出軌的事實,你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後就會用一些比較偏激的行為來發洩自己的怒火。例如把身邊能扔的東西都扔了一遍、扇他耳光、打他等等。你的這些行為是想告訴對方你非常氣憤,但是對方不會同情你的,反而覺得外面的女人比你好。你像個潑婦那樣誰都不想要,不要以為打他就能打醒他,他反而覺得更抗拒和你生活了,心裡建立起了防護牆,以後你想走入對方內心就更難了。

之前你們還沒結婚的時候偶爾的一次吵架,只要你做一些自虐的行為如哭鬧、絕食等來博取對方的同情,婚後女人不提升魅力當老公出軌了你再用這種舊方法。也許一開始是會可憐同情你,次數多了只會增加對方的反感程度,慢慢地就會失去和你在一起生活的信心。所以知道老公出軌了,你不要胡亂嘗試用自虐來博取對方的同情,這些把戲只會把對方越推越遠!

老公出軌原配找小三算賬的場面太常見了,更惡劣的還帶上孩子去算賬。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把你老公給你的傷害轉移到小三身上,雖然小三作為插足者固然有責任,但最後你老公不但不幫你反而會護著小三。因為小三和你老公才剛在一起,任何戀情都有一個甜蜜期,期間對方都是最美好的樣子,任何傷害自己心疼的人都會不忍心。所以找小三算賬只會讓你老公更加討厭你,他會認為小三很可憐,只會對你的反感程度持續上升。

  1. 找親朋好友幫忙
  2. 暴力解決
  3. 自虐
  4. 找小三算賬


三、如何有效地挽回

分手也有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那麼失去了該如何挽回呢?

假性分手,其實就是女孩常說的,說分手只是為了挽留。只是她們缺乏安全感,去賭一把,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引起你的重視。但是你卻以為她真的想要分手,於是放棄,就這樣鑄成大錯,兩個人距離就越來越遠。

真性分手,就是她對你已經絕望了,看不到你們以後的希望,想盡快擺脫這段感情,過新的生活。於是你就採取死纏爛打的錯誤方式,導致她把你的聯繫方式都拉黑,再也不理。

通過以上的敘述,首先要懂得分析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這兩種方式是有很大的區別的。主要表現在以下幾種方式:

一般來說,假性分手是不會把你拉黑的,不管她的態度有多差,甚至叫你滾,她還會接你的電話,回你的短信。但是真性分手的話,那麼她就不會接你的電話,不會回你的訊息。

就算對方把你拉黑了,如果她還對你大吵大鬧,還罵你之類的話,那麼這也是假性分手。但是她對你不理不睬,根本無視你,她只會沉默,這樣就是真性分手了。

假設她跟你說了分手,並沒有跟她的家人、她身邊的朋友說,也就是她還沒有把這個消息說出去,其實這也是假性分手。但是如果一圈人都知道了,甚至她的父母都收到了你們分手的消息,那麼這就是真性分手了。

假性分手的話,女孩子就會在她的微博、朋友圈發各種的心靈雞湯,又會發一些跟異性約會的過程來刺激你。如果是真性分手,那麼她的朋友圈、微博就會什麼都不發,沉默不語。

當你去邀約她,她依然答應赴約,這種情況也是假性分手。但是如果她會跟朋友說:“如果你帶上某某去,或者某某也去的話,那我就不去了。”這樣就有可能是真性分手了。

  1. 通訊
  2. 情緒
  3. 社交圈
  4. 網絡狀態
  5. 邀約情況


如果是假性分手,那麼該如何做呢?

  第一步就是你要窮追不捨。讓她覺得你還是那麼重視她,那麼緊張她的。如果要把她追回來就不要在乎什麼面子了,愛情都沒有了,面子還有什麼用呢。

  第二步就是建立安全感。需要你從外部給予足夠多的安全感,讓女孩子知道以後遇到同樣情況的時候她該怎麼辦。讓對方知道,你以後不會再犯了。給她一種不拋棄不放棄的感覺。

最有效的一種方法就是說:“老婆,我錯了”。


那麼是真性分手的話,又該怎麼辦呢?

  第一、斷聯。從現在開始,終止所有的聯繫和死纏爛打。你越是死纏爛打,她就會越對你反感。這樣在她眼裡就會一文不值,所以在這個時候你需要先退一步。

  第二、蛻變。令到自己華麗轉身。在你們斷絕聯繫的時候,你就要去提升自己,反省你們之間的問題,找出原因並且去改變它,當你改變之後,你離挽回成功又近了一步。

  第三、製造交集。你可以嘗試製造交集,通過種種辦法製造一個相遇,在她面前展示一個全新的自己,用全新的自己重新去吸引她。

 

挽回雖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只要你堅定了挽回的決心,積極地行動,不要害怕挽回後的感情會不如從前,只要你採取正確的挽回方法,同時改正過去的缺點,一定能讓你愛人回心轉意,感情更勝從前。

 

(禾馨女人徵信 – 感情協助,感情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