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感情挽回】

承辦案例皆取得客戶當事人同意分享

 

  小萍和男友是在大學時期就認識的一對情侶,是令人稱羨的一對,在小萍畢業後就和男友一起到台北工作並同居,但也許因為相處時間久而消磨了彼此之間的感情,男友漸漸地對小萍的態度變得冷淡,小萍雖然感受到這份冷淡,卻假裝不在意,並試圖各種方法來挽回男友的心。

 

  就在有一天小萍在她男友手機裡看到一則曖昧的對話,小萍看到這則訊息的當下無法相信男友可能出軌的事實,小萍流下忍不住淚水,卻也不斷的將這份淚水和難過往肚子裡吞。

 

  就在小萍難過又無助的情形下找到我們並撥起電話向我們專人訴說這份難以相信的事實,在我們專員了解事情的經過之後,我們專員建議先對男友的行蹤進行婚前徵信調查,了解真相之後再決定後續。

 

  在委託人小萍提供男友相關的工作地點及時間下進行跟蹤,發現小萍的男友在公司認識一位剛畢業進公司的女同事,因為工作關係而使小萍的男友和女同事產生了感情,在我們調查人員調查出真相後,也將這份調查結果告訴委託人小萍,小萍知道真相後無法接受這件事實,委託人小萍希望能挽回這份多年的感情。

 

  在委託人小萍詳細訴說過去和男友交往的情況後,我們專員提供小萍挽回男友的計劃,希望能幫助小萍找到和男友最初的感覺,進而挽回小萍男友的心。

 

  在經過我們策略和指導之下,讓小萍的男友重回與小萍當初戀愛時的感動,小萍的男友感受到小萍是真心看待這段感情的,能夠這樣被一個人愛著是難能可貴的,讓小萍男友更加懂得珍惜小萍對他的愛。

 

  案件結束後,委託人小萍對我們團隊努力表達感謝和肯定,能幫助委託人小萍挽回男友的心,看著這對幸福的兩人,我想我們團隊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禾馨女人新北徵信 – 婚姻、感情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