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行蹤調查】

承辦案例皆取得客戶當事人同意分享

  林小姐和她男友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一對情侶,畢業出社會後就一起到台北工作,兩人的感情一直都是很好的,但就在男友在台北工作的期間,男友的對她的態度就變了,變得不像以前的那樣溫柔,有時說話的態度也不是很好,男友的改變讓林小姐非常懊惱,不知道之間的感情到底怎麼了?怎麼會在台北工作沒多久對林小姐的態度就變了,林小姐很想知道之間關係變差的原因,也因此希望能請人調查男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專員從林小姐的口中了解情況後,就約委託人林小姐到公司見面的時間。在和委託人林小姐了解細部的狀況後,我們專人也為委託人林小姐說明整個辦案的流程,這也讓林小姐更確信這次的調查案件由我們來辦理調查。

 

  在林小姐提供相關被查人的資料後,我們的調查人員依照委託人男友的上班時間做跟監調查,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查,發現委託人的男友時常與同間公司的女同事有親密的往來,甚至委託人的男友還到女同事的住家待了數小時,可以得知案件的背後不單純。

 

  在經過幾天的調查並取得相關的證據,我們將所調查的證據交給委託人林小姐,、讓林小姐來做決定,林小姐最後選擇和多年交往的男友分手,因為林小姐無法忍受男友對她的欺瞞,這次的調查結果也讓林小姐看清男友的真面目,也避免浪費的寶貴的青春時光。

 

(禾馨女人徵信 – 行蹤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