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債務處理】

承辦案例皆取得客戶當事人同意分享

 

  住在台中的陳小姐在半年前借錢給張姓友人,因張姓友人家中有債務的關係,積欠60多萬的債務,於是向陳小姐借20萬,希望用這筆借來錢度過難關,陳小姐因考量到張姓友人有經濟上的困難,所以在沒有寫借據和設定還款期限下借給張姓友人,陳小姐和張姓友人說以後有錢經濟能力好一點的時候在還,但就在借錢給張姓友人的半年後,張姓友人就從此失聯,住家也人去樓空,這讓陳小姐非常無奈,當初因為同情張姓友人的處境才借錢給他,而如今卻連知會一聲都沒有,就不見身影,陳小姐現在只能尋求協助,看是否能透過調查或法律協助,找回張姓友人並要回借出去的錢。

 

  陳小姐透過網路找到我們禾馨女人徵信,並尋求我們提供協助。在與委託人陳小姐確認了解狀況後,我方調查人員也隨即對張姓友人進行調查並確認目前居住的地址,並協助陳小姐與當事人進行對話,最後張姓友人也對於沒有告知搬家並持據和陳小姐取得聯絡而感到抱歉,也承諾會定期還錢給陳小姐。

 

  在多元的社會環境中多少會遇到與錢有關的債務問題,有借就有還理當是天經地義的事,但還錢這件事在於本身有無能力還錢,也因此社會上常有些債務上的糾紛,無論是被借的一方還是借錢的一方都是一向困擾。

 

  禾馨女人徵信提供債務處理及債權協調、感情、婚姻、尋人等相關調查,能提供法律相關的諮詢和服務,能協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撥打免付費諮詢電話,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禾馨女人徵信 – 尋人、尋人查址、債務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