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尋人】

承辦案例皆取得客戶當事人同意分享

  小方(化名)想尋找四年前的女朋友真真,當年因為一些原因而吵架,小方對於當時沒有考慮女朋友真真的心情而傷了她的心而感到後悔,後來真真搬了家並且換了電話從此音訊全無,無論小方向身邊的朋友還是她的家人,他們始終不願透露任何有關真真的線索,所以至今四年多的時間都沒有真真的消息,任何他所知道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沒有進展,正當小方已快放棄之時,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禾馨女人徵信尋人的廣告,小方心想試一試或許能有機會能找到真真也不一定,小方把這次的機會當成賭注,於是撥打禾馨女人徵信的諮詢專線。

 

  在我們專人和委託人小方了解情況後,小方提供真真的基本資料並正式委託我們尋找失散多年的真真,但因提供的資料很有限,也讓這次案件有了難度,但經由我們辦案人員多年經驗 ,從中尋找到一些蛛絲馬跡,並順利調查到被查人真真位於桃園一家服飾店工作,我們的專人也很快告知委託人小方,委託人很高興我們能夠幫忙調查到真真的下落,但委託人小方也擔心突然出現並且聯絡她會不會嚇到真真。

 

  在委託人小方的擔心之下,我們專員幫小方聯絡真真,並告知小方在這幾年對她的思念和抱歉,在多次的溝通下真真終於願意和小方見面,並彼此敞開心胸,願意給小方機會。因為我們的幫助下順利讓小方找到了真真,同時也再一次讓他們有成為好朋友的機會。事情圓滿落幕,能讓委託人小方找到多年不見的真真,讓他們有彼此相見的機會,過程雖然辛苦,但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禾馨女人徵信 – 尋人、尋人查址、感情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