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外遇調查】

承辦案例皆取得客戶當事人同意分享

  小芬(化名)的丈夫是一名現役軍人,因為小芬的丈夫在軍中是一名高階軍官,所以時常要留守營區,一個月大約只休假兩三次,有時甚至是兩個月才休假個幾次,但身為丈夫的賢內助,小芬很體恤丈夫在外工作辛苦。但就在有一次小芬在幫丈夫整理皮夾時發現有一張在高雄Hotel消費的發票,而且還是時間還是在早上,但正常來講丈夫休假時間通常都是下午6點過後,消費時間點在早上顯得非常奇怪,小芬雖然有點懷疑丈夫是否做出對婚姻不忠的事,但最終小芬還是選擇相信丈夫,並沒有針對這件事和丈夫做詢問,相信丈夫是工作關係而選擇在外暫時住宿。

 

  事情發生的一個多月後,有天小芬和休假的丈夫一起坐車出去,無意發現車上有用過的保險套,小芬開始有點懷疑丈夫是否做出對不起她的事,這或許是小芬身為女人的第六感,雖然抱著滿滿的疑問,但還是希望能弄清真相,相信這一切都只是錯覺和錯誤的猜測,於是小芬上網找上我們禾馨女人徵信,希望我方人員能協助調查釐清真相。

 

  在我們專員與委託人小芬詳細了解狀況及相關被查人資料後,在我方掌握委託人丈夫的休假時間和地點,我方也隨時派調查人員到委託人丈夫工作地點的附近進行跟監。在我方調查人員跟監的當天是委託人丈夫下午休假出營區的那一天,我方人員發現我委託人的丈夫開著一台車旁邊坐著一位年輕的女子,在經過我方人員的比對和調查發現一起開車出營區的女子是與委託人丈夫同單位的下屬,兩人時常透過休假或洽公時間一起出去,並有時會一起到高雄一家汽車旅館休息,我方人員也將兩人的經過錄音(影)存證下來,並交給委託人小芬,委託人小芬也因為我方人員的錄音(影)存證之下確定丈夫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後續我方人員也協助委託人小芬走相關的法律途徑還有後續的妨害家庭以及後續賠償。

 

(禾馨女人徵信 – 外遇調查、外遇抓姦、行蹤調查)